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恭喜唐欣妤同學,獲得托福103分的好成績!

姓名:唐欣妤
學號:227789
報名班別:托福16週100分保證班
考試日期:2016/5/7
成績:R25 L29 S22 W27 T103

雖說我很小就接觸美語,但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參加過真正的英文能力測驗,所以對於自己英文程度到哪、是否足以應付托福考試毫無概念。直到上過哈佛托福名師們的課後,才開始對自己英文的強科與弱科有了全盤的了解,而了解也是我進步的開始,在老師們的指導下,終於在三戰順利破百

coach Chloe的寫作課 
第一次上教練的寫作課,我就馬上意識到寫作對我來說是弱項,尤其以前完全沒有英文寫作的經驗的我,剛開始接觸托福寫作時,常常看著題目茫茫然不知如何下筆。所幸coach Chloe非常有經驗,也很用心的指導和批改學生的作文,聽說她常常犧牲睡眠時間批改學生繳交的作文就是希望學生能得到最好的教學品質,這麼有愛心耐心,把教學當慈善事業在經營的老師在這年代真的非常難得,尤其她著重英文實力累積的教學態度更深深的影響我對托福、甚至英文這個語言的學習態度。在coach Chloe的指導下,我的作文分數在四個月內提高了6分,寫作的進步也成了我托福能破百的關鍵。真的非常感謝coach Chloe,沒有她這幾個月來的指導及幫助,我根本不可能在三戰內就跟托福分手。在此也我也強烈建議大家要乖乖聽coach Chloe的話,每周至少要各練一篇獨立、一篇綜合題,長期下來進步幅度真的非常可觀。

Cathy老師的聽力課 
我對自己英文聽力的實力一直非常有信心,也確實在一戰聽力就拿到26分,不過Cathy老師對托福聽力有一套獨特的解法,上過她的課後更能輕易地抓到托福的考點,筆記也能精準的抄到重點,答題也越來越快速。托福四科中號稱最難進步的聽力,在Cathy老師的指導下,我托福三戰聽力分數也大幅進步到29分,真的很驚人。

Marco老師的口說小班 
我上了兩期、一共16堂Marco老師的口說小班,Marco老師雖然沒有教托福大班,但英文實力也不容小覷(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貴為UPenn的英語教學碩士呢!),Marco老師教學非常認真,講義內容也很豐富,還會錄下自己的答題內容提供給學生參考,對於想拉高口說分數卻苦於不知如何架構答題內容的學生非常有幫助。他提供的口說模板非常實用,在他的指導下,托福口說要拿高分並非難事。Marco老師也非常堅持每堂課、班上每個學生都至少要當面講一題給他聽,並點評後才能下課,就算會拖到他下班的時間也堅持如此,真的很認真負責。Marco老師除了很會教口說之下也非常平易近人,我跟我朋友常常在課後跟他一起搭捷運回家,捷運上從討論托福問題、申請學校的疑惑到聊人生選擇,他都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並提供他自己的人生經驗給我們參考,對未來不確定感很高的我們這一代來說有莫大的幫助。

我推薦大家上coach Chloe, Cathy老師和 Marco老師的課,有這幾位實力堅強的托福名師當後盾,加上努力不放棄的精神,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順利破百,早早跟托福說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