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恭喜王同學,帶著夢想前進加拿大名校─UBC


代辦學號:37354 王同學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大學部)

懷抱著留學夢,除了期盼外,情是很忐忑的,害怕點點差錯,所有的美好幻想隨時可能破滅。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哈佛英/遊學中,有了Chloe和其他哈佛的幫助下,我中的憂似乎減少了很多,在填完申請表單後,我開始覺得⾃⼰離這個當初看似遙不可及的標,又近了些,那些想像,似乎逐漸實體化。
        從開始我就鎖定了加拿地區最好的幾所學,雖然初步申請時,我真的悲觀地認為這些世界名校距離我好遙遠,不過透過哈佛的員精闢分析後,我開始萌了信和希望,甚至在他們的建議下也申請了加拿規模最、最具有影響,和崇學術地位的多倫多學。

因為我在臺灣直都是遵循常規的升學制度就讀,並沒有任何國際學校的背景,考過學測,甚至念了年國⽴⼤學的我,從曾經僅是對留學充滿憧憬的⼤⼀新鮮,到正式被加拿西部及東部最好的幾所學錄取,裡的激動和感激之情真的是難以喻。非常謝謝哈佛的員,提供了專業的英⽂⽂件校正和修改,件寄送的服務,和留學前的規劃與叮嚀等等,最重要的是還幫助我建,讓我真的相信我可以做得到,踏出⾃⼰適圈外,開創嶄新的未來⼈⽣
        當初對於⾃⼰的能感到懷疑,但是幸好我毫不遲疑的做了留學和找哈佛幫忙這兩個決定,套⽤⼀句我最喜歡的書,牧少年的奇幻之旅中的句「當你真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在哈佛,對於留學的渴望,真的可以被達成。我覺得,在步步踏上夢想旅途時,那些沿路的貴,正是最美的風景和收穫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