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恭喜陳同學,完成公立高中進入美國名校UCLA的夢想!


代辦學號:37173陳同學
錄取學校:UCLA 大學部
我來自公立高中,家人並無留學經驗,且到了高二的下學期,我才決定要出國讀書。因為對於美國升學制度不熟悉,且周圍並無親朋好友能給予留學方面的協助,在貨比三家後,我選擇了哈佛協助代辦的事務與SAT家教的課程。

       
先談談SAT吧。本身我的學校成績非常具有競爭力,注重不同科目實力的SAT2我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但最重要的SAT1分數卻不見起色。而哈佛這邊的家教David老師成功救援了我SAT1。他傳授給我許多實用的考試技巧,教會我怎麼在短時間內抓到一篇文章的主旨,幫我抓出SAT的常考單字,建立起我的SAT grammar觀念。除了教學外,他也帶領我認識美國不同的大學。

        接著是代辦的部分。協助我修改文件的是Vivian—人美親切又有效率與能力。我常常早上將寫完的essay傳給她,下午就能收到修改建議,晚上改一改再傳出去,隔天早上又能再收到更改後新增的建議,完全不需等待。而Vivian給我的建議都非常的清楚明瞭,讓人很明確的知道應該要怎麼修正才會更好。且她不會只單純地丟出建議,還會告訴我背後修正的原因。此外,我申請的學校非常多,最後甚至到了20間。一路上,Vivian都不間斷的給予我文件上的修改建議與跟我聊美國名校的故事。可以說因為Vivian,我的申請之路變得輕鬆許多。

  而協助翻譯與訓練我面試的外師也非常棒。在翻譯的過程時不時就會跟我確定我的文意,確保翻出來的內容符合我的想法。在正式面試前的模擬面試也幫助我了解美國大學校友面試的情況,讓我面臨真正面試時能從容應對。除了以上這些人外,文件顧問Eva也提供了我一定的協助。


  雖然最後並沒有上頂尖ㄌ的私立大學,但上了頂尖的公立大學UCLA也算滿足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