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恭喜成同學,轉學至公立名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代辦學號:37307 成同學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專業:物理 (轉學)
原學校:元智大學  專業:機械工程

我在大一暑假時下定決心想要轉學去美,所以九月初才來找哈佛代辦來協助。因爲準備時間很短,大概只有6個月不到的時間就要就轉學申請的deadline。這段時間內非常感謝,哈佛代辦的協助。

就我目前的情況,我的顧問就馬上幫我制定了一份計劃表,讓我們共同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許多複雜的任務,其中包括讀書計劃履歷表Essay以及郵寄成績單等等。緊接著就是緊張的文書撰寫工作,這也是最能體現代辦能力的時候。我最開始的時候,對於自己專業的定位不是很明確,因爲一直很喜歡物理,所在讀書計劃上寫了很多我對於物理學理論知識的熱忱,而忽略我目前的專業是機械工程。後來,顧問專門和我約時間,和我仔細的探討了關於這個專業的問題。顧問讓我認識到,由於我目前的專業是機械工程,所以我應該在文章中重點強調我在目前大學裡對機械工程的認識與理解,這樣才能讓招生官一目了然明白我轉學的目的。後來我便在原先的讀書計劃進行了徹底的修改,改了不下十幾次,每次顧問都會非常熱心的回答我的困惑,對我的文章提出新的修改意見,擴展了我的思路,激發了我的靈感。


我覺得找了一個好的代辦真的非常重要,代辦可以針對性的幫助我在申請中遇到的問題,給予及時的解答。這同時也是挖掘自身潛能的一個過程,我從最開始的對申請美國大學的一無所知,到現在成爲一個老司機對留學申請這類工作輕車熟路,在這一路上離不開代辦的熱心協助。最終我也收穫到了我的Dream Schooloffer準備學習物理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