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恭喜瑞璟同學,多益獲得855分的好成績!

姓名:洪瑞璟
學號:238040
報名班別:多益850分特訓班
考試日期:2017 / 5 / 31
成績:L 455   R 400     T 855

    之前透過同學的介紹知道哈佛英語短期補習班,因為同學在哈佛補習班上多益課程後多益成績優異,他說哈佛的老師都非常專業,教學又認真,因此到門市了解相關課程內容,了解後發現能選擇的課程很多,針對基本英文能力及多益測驗都有課程,且還贈送會話課程三班,所以最後選擇報名16周的多益850分特訓班。

    在眾多可以選擇的課程裡我選了Nicole老師的多益聽力班、江柏老師的多益文法閱讀班及Jeff老師的多益整合班Nicole老師會針對聽力的四個部份分別成單元進行授課,而且講義後面還有主題式的單字,讓我能清楚的知道每個部份的重點並在課後熟悉多益常考單字。江柏老師透過閱讀部分的實際演練跟檢討,讓我能熟悉閱讀部分的題型、常考文法和作答的技巧,也透過題目的解析延伸很多東西增加我的英文能力。Jeff老師把教材分成36個獨立單元,每周上三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是加分利器,感覺就像拼圖,12周後就能對多益的應考技巧瞭若指掌。

分享自己在準備過程中獨到的學習方法 
1. 聽力
除了跟著Nicole老師上課的步調,平時有空也會多看國外的影集或VoiceTube,每個禮拜固定做兩次多益聽力測驗的模擬題,對答案並檢討錯的題目,抓出自己較弱的地方加強訓練。
2.閱讀
多背單字一定要的,懂得字彙越多,做起題目能更上手,速度也能更快。每周做兩次多益閱讀測驗的模擬題,除了計時以外,我會把每個部份花的時間都記錄下來。檢討錯題也很重要,這樣才能找出自己不會的單字或本來錯誤的觀念。
3.模考
16周的課程進行8周後我開始參加每個禮拜六早上的多益模考,除了模擬實際考試,模考也是一個檢測學習成果很好的方法。

對其他正在準備此測驗的考生建議
     除了跟著老師的上課進度,回家還要複習、多聽多看、多做題目,一定能有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