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恭喜艾同學,錄取醫學名校─Emory University


代辦學號:37208 艾同學
錄取學校Emory University, UCLA, U of Pittsburgh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in environmental health
   
    走上出國申請道路的人都會去思考到,我是否需要找代辦呢?當時我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想著我要一邊面對可怕的托福GRE考試,又需要準備很多申請文件,當時也忙於發表論文。在忐忑中,我選擇了哈佛,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印象最深刻是在撰寫申請動機時,我將快定稿的內容全刪並重新撰寫,我的顧問並沒有喪失耐心,反而更細心的輔導我寫出最適當又簡明扼要的內容,這一來一往超過20幾次校稿,最後寫出連自己教授都稱讚貨真價實的好文章。另外哈佛代辦翻譯顧問專業也是令我敬佩,會很審慎查詢我文章中的專業用字並言簡意賅呈現最恰當且具專業的表達方式。讓我能夠很放心的把申請文件繳交出去。

    錄取後的服務也是非常貼心,從外師的與教授模擬面談,到住宿、學費、疫苗等生活細節,甚至是有些麻煩的美國簽證,顧問都給予許多周全建議,使正在忙於工作的我也能夠放心、順利的完成一切所需!

  面對出國深造是興奮,但內心多少會焦慮、擔心、甚至手足無措,但是在哈佛豐富經驗的帶領下,順利克服許多難關。謝謝哈佛顧問們的細心協助,還有英文老師們的語言特訓。也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老師、同學、學長姊,使我終於能腳踏實地踏出去,完成去美國讀書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